close
又一個半年...
半年說長不長
也不過就是六個月、不到兩百天

可是感覺卻像已在一起了好幾年

這半年幾乎朝夕相處
或許是加溫如此快速的原因
但我想
最重要的還是因為
我們真的找到了
心中尋覓許久的那個人吧...

和半年前相比
我們都有著許許多多的改變
彼此的磨合 適應 付出
兩條幾近平行的線
逐漸靠攏而快要重合了

現在的我
已無法想像
沒有你的日子
會有多麼的可怕

我可以確信
當初我做了一個不悔的選擇
我相信 你也是:)

或許會聽膩
但我還是想說

Eva, I love you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